close

請支持用心經營的小店喔~
http://www.floret.com.tw



為什麼我一離開高雄 老家樓下就紛紛開了喜歡的小店
快三十年的小巷弄、老房子 有了不同的新面貌
小樹媽的小樹的家是 小夫妻的小花花也是


自從推薦媽媽去小樹的家踩踏 她也開始注意這樣的東西了
這天 媽媽興奮的打電話來 樓下巷子旁又開了一間超可愛的店
原來熱情的她已跑去跟老闆聊天了
說了很多 連我夢想開這樣子店的事也說 
老闆小富說歡迎我回高雄時找他們一起分享 讓我著實害羞

雖然還沒有親自拜訪過小花花 但從網站上已看出他們的理想與熱情
我明白小巷弄的生意不好經營 而能實踐理想更需要很大的勇氣
但也相信 用心 美麗的花園總會出現可愛的蝴蝶與蜜蜂飛舞
這樣就夠了 通常有我們這樣想法的人野心不大的
當然 有時只有用心也不夠 有沒有人支持很重要 幸運也很重要
所謂天時地利人和呀!

雜貨、藝文、音樂、手作、植物、輕食 一個大小朋友舒服的有機空間
過去的我一直被長輩們潑冷水
媽媽說開店風險大容易倒 婆婆納悶我到底在搞什麼 總婉轉的質疑我
結果那時為此離開工作的我自己忙來忙去
在家附近不斷注意有沒有人出租 就是沒有(老家社區真的很優)
同時缺乏勇氣 裹足不前 一年後只好結婚跑到新竹去
如今媽媽也終於知道我的想法不是不可行 只是在南台灣算是太前衛
看到老家附近這種小店林立 媽媽似乎也開始和我有了同樣的夢想
現在的我不急 因為我還有很多是想一步步完成
時候到了機會自然會來 不來就代表我適合享受別人營造的美好 ^^
人因夢想而偉大 我懷抱著這樣的夢想過自己想過的生活也很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