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公公婆婆打電話來
一樣是聊聊天氣冷不冷、房子進度如何、貸款何時辦之類
不過這次公公提到上班時到了下午如果沒有吃點東西〝胃〞就會不舒服
一旁的婆婆開始大喊是〝嘴巴〞啦!
呵呵 果然父子是一個樣的 很容易嘴饞 因為老公也是啊~

接著 公公拐了很大的彎
從上次回南部時帶的蛋糕 到去家樂福買餅乾...之類
最後說:「你媽媽(指婆婆)說你很會烘焙 所以想請你做一些乾口糧」
一聽真是讓我心花怒放
不是因為誇獎我會烘焙 因為我承認還不到〝很會〞的程度
只能說是〝很喜歡〞而已
而是很明顯就是為了要吃媳婦的手作餅乾而來
對我來講這才是真正的肯定啊~
因為不管好不好吃 他們都很樂意捧場
其實公公也不用那麼含蓄繞大彎 直接說要我多做點餅乾回去就可以囉~

聽公公這麼一說隔天立刻到carol那搜尋有沒有適合老人家吃的清爽餅乾
我想以糖份和油為主的是不那麼合適 於是找了幾款健康的口糧
趁著還沒回南部前 快點練習練習 免得公公吃的痛苦 呵呵

這款起司香料薄餅真的是不錯 而且超級簡單 平常就可多作一點放冰箱
只是我在拿捏食材份量時 鹽份可能放太多
每家廠牌的起司粉鹹度本來就不同
我買的起司粉本身就蠻鹹的 加上海鹽就太鹹了
下次可以把額外加的嚴扣除掉 這樣應該剛剛好

另外 我把carol的巴西利改成義大利綜合香料粉 比較重口味
感覺上是很適合配羅宋湯的餅乾喔~
下次主蕃茄蔬菜濃湯時可以順便做這餅乾 灑一點在湯裡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